July 14, 2010

  • EMINEM

     

    曾經,我心情不佳的時候會狂聽他的歌

    身邊的一聽到他的歌就知道我心情不好了

     

    但我已把他遺忘了一段很長的時間了

    (這意味我近幾年的心情很好嗎?=__=”)

     

    我不敢說自己能聽明白他在rap什麼,

    但不知怎的,就是會著迷啊!

    其他rapper我會覺得很嘈吵,但他的總是聽得很舒服!

     

    要買他的新碟了~~呵呵

Post a Comment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